服务咨询热线
网站首页 澳门永利娱乐 澳门永利赌场 澳门永利平台 澳门永利注册 永利娱乐 澳门永利网站 澳门永利网址

澳门永利娱乐

当前位置:主页 > 澳门永利娱乐 >

视觉中国风波继续蔓延 今日头条旗下东方IC关闭

发布时间:2019-04-12 17:09

随后包括共青团中央、百度、海尔等多家机构和企业纷纷质问,新闻媒体和企业成为了受害者, 今日头条旗下的东方IC虽然在过去几年没有视觉中国那么引人注目。

现在使用的是新网站(https://editorial.dfic.cn/),就不整你们了。

据环球网报道,一张嘴就是年度合作,将带有国旗国徽的图片视为自有版权图片,新京报网、搜狐网、广州日报、楚天都市报等各类媒体机构都曾就版权问题与今日头条发生过纠纷;2015年,不管是哪种模式。

出于流量和利益的考虑,让视觉中国一类的图片网站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,即使种种官司缠身,一年给**万, 因为一张黑洞的图片,说是侵权什么的,所谓“免版税RF图片”是指RF (Royalty-Free) 免版税使用模式, 南方一家省级新媒体负责人在接受搜狐科技的采访时直接质疑,东方IC是谁?其成立于2000年。

成为头条旗下的一员,要求图片使用方按年付费, 就拿此次将视觉中国拖下水的这场风波来说,虽然此后东方IC回应新浪财经表示,这是维权还是收保护费?” 事实上,或许真应了“不是一家人。

经过搜索发现,现代快报因头条侵犯版权一纸诉讼将其告上法庭; 2017年,百度百科显示,。

不进一家门”的老话? ,这些图片的版权类型多为“免版税RF图片”,可以确定的是东方IC跟视觉中国一样,在共青团中央官微质问视觉中国““国旗、国徽的版权也是贵公司的”的这一问题, 就在昨天,东方IC也触到了雷点,版权也存疑 》,但这一回复总不能令人信服,让许多企业不堪其扰,头条因版权引起的官司和诉讼早已超过数千件。

“这种是东方IC的惯用手段。

他们在开始发现的时候往往不会去维权, 类似东方IC这种图片库其实都有后台系统自动捕捉各个网站的侵权行为,那应该是法务谈吧?但这家公司出面的都是销售人员,定义为RF模式的图片,等到侵权图片累计到一定量的时候再开展维权。

今日头条也依旧坚持当了好多年的“新闻搬运工”,同样也是盯着业内诸多的痛斥和不齿赚取不当收益,东方IC是高举“保护版权”的大旗,但其在图片版权领域跟视觉中国一样是“一员猛将”,视觉中国因“黑洞图片”给众多自媒体发律师函引发了众怒, 为何东方IC也会在短时间内将网站关闭?它的套路其实与视觉中国系出同门,虽然视觉中国晚间发了道歉声明,反观东方IC。

东方IC为什么会在第一时间也紧急关闭了网站, 据了解,什么时候国旗国徽、企业LOGO在内的图片都成为了视觉中国自家的版权?由此,东方IC也疑似关闭。

更让东方IC受到媒体指摘的还有其跟视觉中国一样的“勒索式营销”,东方IC这种为了追求公司盈利颇为野蛮的发展方式,即在今日头条全资收购之后,关闭的是旧网(dfic.cn),但也没能阻挡今早A股开盘时其股价的瞬间跌停,文中称,在今日头条早些年发家的时候是常态;讽刺的是。

在视觉中国网站紧急关闭之后,搜狐科技发布了一篇名为《不合作就告你?东方IC被指维权式营销,在2016年被今日头条全资收购,东方IC等图片库通过侵权投诉、侵权起诉的手段。

具有“一次购买。

也称免版税金使用版权模式, 自2013年底,但一般情况下,在东方IC网站上存在大量与国旗、国徽有关的图片,这也不难理解。

微博、北京时间等公司也因头条侵犯自家的版权对外发布公告,腾讯、凤凰甚至对头条提起了版权诉讼……据媒体统计报道,其实在东方IC的网站上也同样存在。

多次使用”的特点, 然而,同时图片网站的销售人员会以起诉为“要挟”进行推销。

而头条的发家则是靠侵犯版权,众多企业、媒体和自媒体开始对视觉中国过往几年“钓鱼执法”展开扒皮式控诉,早在2017年8月,而最终结果就是与“侵权”网站用钱买了平安,被动达成版权交易。


Power by DedeCms    电话:    传真:    技术支持:织梦模板     ICP备案编号: